污独没有偶

一具冻得冰凉已经饿死了的尸体,鸽文选手,透明小指甲刀,重度赛博社恐但想与同担友好交流

【博豹】拖鞋与凉鞋的控诉大会


是拖鞋和凉鞋视角下的博豹

文笔辣鸡,ooc,有一、沙雕

不上升。


 

1

 

 

我,拖鞋。一只高贵冷艳的豹猫。著名人气博主兼演员的陈博豪是本猫的铲屎官。

 

 

原本,作为铲屎官,陈博豪平日里从来都是以记录本喵生活日常为辅,照顾本喵生活起居为主;饿了给猫罐头,闲了给假老鼠。然而最近,铲屎官变了。

 

 

自从他参加完一档据说是为期三个多月的相亲综艺之后,他出门频率逐渐频繁,有时还会抱着手机一边喊“豹豹豹豹”一边傻乐。同时也与本喵的会晤时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骤减。

 

 

这种情况真是前所未见反常的很!从来都是猫主子不理铲屎官,哪有铲屎官冷落猫主子的道理?以最近铲屎官的样子来看,他怕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猫了!本喵委屈,本喵生气!本喵一气之下一爪子把桌子上盛着水的杯子扇下了地!

 

 

当然,这种情况也没有持续多久。很快我也明白了为什么这个两脚兽变成了这幅样子。

 

 

那是很平常的一天,我正望着窗外的风景并思索着铲屎官嘴里喊着的“豹豹”是否与本喵有血缘关系,由于思考期间过于入迷以至于铲屎官把我从暖气片子上抱下来都不知道。铲屎官把我抱到了一个头发微微带卷的,眼睛又大又亮,个子比铲屎官少半个头的可爱男生面前,并说:“看!豹豹!我家的拖鞋可爱吗?”

 

我这才知道:哦,原来豹豹不是猫啊……

 

 

“哇!真的好可爱!快快快!博豪!让我抱抱它!”豹豹声音柔柔的,撒娇一般的话还没落尾,我就被豹豹抱在了怀里。我盯着铲屎官笑容逐渐失控的表情,脸上写满了“惹”字:“呵,我说最近怎么跟中了邪似的,敢情是处上对象了?”

 

 

就这样,豹豹薅着我,陈博豪手上薅着豹豹,嘴上还说:“拖鞋哪有豹豹可爱呀,对不对!”

 

 

“没有啦!”我眯着眼睛仰头去看那个叫豹豹的男生,此刻的他低着头,整张脸都是红的,嘴角扬起的弧度蜜糖似的甜。

 

 

“恋爱中的两脚兽啊……”看着这俩冒着粉红泡泡的两脚兽,我要不是猫,我就一定会发出假声男中的声音!

 

 

之后也不知道我啥时候睡着的,也不知道豹豹啥时候走的。总之我睡醒从窝里出来,天已经是大亮了。接下来本该是铲屎官的日常投食工作,结果我却看到陈博豪正左手拿着本喵的食物盆,右手将猫粮一粒一粒的往盆里放,嘴里还喃喃:“豹豹喜欢我、豹豹不喜欢我、豹豹喜欢我…”

 

 

完了……

 

 

我的铲屎官疯了!

 

 

等等,这事情的走向不太对啊!

 

 

敢情你俩还没在一块呐?按道理来讲你俩昨天就应该睡在一张床上了呀!难不成我之前是吃到了一嘴假狗粮吗??

 

 

难道豹豹那个样子还不够明显吗???

 

算了,本猫主子也不想掺和两脚兽的事。

 

但是,但是……

 

陈博豪你这样是准备什么时候才把吃的给我拿过来呀!!!!!

 

唉,本喵委屈!

 

铲屎官谈恋爱,为什么要波及到你尊贵的主子?!!!

 

 

2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狗,前段时间被更可爱的主人李文豹收养!我从被主人抱在怀里的那一刻就一直期待着主人能给我取一个名字,一个完美的、洋气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

 

 

看到主人为给我取名而纠结不已以至于还动用了伟大网友的力量,我真的感动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我的主人,对我真好!!

 

 

直到几天以后,主人兴奋地抱住我还转了几圈:“我知道要给你起什么名字啦!就叫——凉鞋吧!刚好还能和博豪家的拖鞋搭配上呢!”

 

 

此刻的狗子眼睛里满是得到新名字的兴奋与激动:“凉…鞋?这个名字太棒啦!!!”本汪开心地摇着尾巴,还没来得及去舔小主人的我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狗子我不禁一愣:“汪?主人!你把话说清楚!!那个‘博豪家的拖鞋’是谁?凭什么要跟本汪搭配?主人!我不是你的唯一了吗!!”

 

 

本汪生气!本汪要闹了!!!本汪左瞧瞧右看看,发现了一只落单的拖鞋。本汪一口叼住了它狠狠地甩了出去!

 

 

“哼!敢跟本凉鞋争宠!!就是这个下场!!”

 

 

瞄到了小主人拿着手机录下了我狂咬拖鞋的英勇身姿,我心满意足并咬得更带劲儿了,而小主人录完却不知道对着手机里的谁讲起话来:“怎么办博豪!凉鞋一直在咬拖鞋!”

 

 

而这时我才意识到,我真正应该警惕的对象并不是“拖鞋”……

 

 

对面大概就是那个叫做博豪的,简直就像是一直在等消息!瞬间回了一排语音:“啧啧啧,咬得好!”“她前几天打翻我水杯!害我整个地毯都湿透了!”“而且她昨天又把我的加湿器推倒了!!”“这个月第三次了!!!”

 

 

还没等我把咬坏的拖鞋吐出来,对面又撒娇似的再次发来了一排语音。手机的提示音叮灵咣啷响个不停:“豹豹~”“我好想你啊豹豹!”“哎?正巧这段时间我也有空,要不你带着凉鞋来我家里呀?”“或者我去你家找你玩啊?”

 

 

看着小主人兴冲冲地翻起日历准备挑个好日子,本凉鞋在一旁是急地团团转啊:“主人!!你不可以这样子呀!主人不要我了吗!!主人三思啊!!”

 

 

然而,没一会小主人就定下了行程,难掩兴奋劲儿地点开语音:“干脆我明天就去找你吧!”

 

 

哎,好吧。此刻的主人仿佛不再属于我了。

 

 

心灰意冷的本狗子是说什么也不会跟着主人出门找他的新欢的。从即刻起,我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凉鞋了。

 

 

我是钮钴禄·毒唯·凉鞋!

 

 

为了表明作为毒唯的坚决态度,我甚至在小主人开开心心回来之后忍了整整5分37秒钟没有搭理他!后来小主人为了安抚本凉鞋的情绪,抱着我用了10分钟的时间来告诉我博豪人有多好。从他俩第一次见面小主人就觉得他好帅,到后来他俩参加节目整整三个月都黏在一起;又从博豪抓娃娃有多厉害,讲到博豪做的饭有多好吃……

 

 

本狗子感受到了无比巨大的压力:“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你俩关系有多好,我知道博豪有多棒多优秀了。别说了,我想听这些吗我?”

 

 

我原本以为我可以当一辈子的毒唯,然而。我没想到的是,那个叫博豪的男人居然来的这么快!也就过了三四天的时间而已,他们才刚刚见过面,那个男人居然就又要来找我的小主人!这事我能忍得了吗!说实话当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差点“汪”的一声叫出来!那个时候本凉鞋就在脑子里想出了三种方法来赶走那个抢我家小主人的两脚兽!

 

 

直到那个男人提着一袋高档骨头饼干到来之前,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然而现在,曾经的毒唯已经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

 

 

我成为了钮钴禄·rpsf·凉鞋!

 

 

3

 

 

“怎么样!我就说,还没有哪只狗狗能拒绝我特质的狗饼干呢!”两人看着正在狼吞虎咽的凉鞋,陈博豪不无炫耀地说完,整个胳膊也很自然地环在了李文豹的肩头上。“对啊!博豪真的超棒!!”李文豹转过身面对着他,眼睛里就像是有星星,又闪又亮。而陈博豪的胳膊还未放下,此刻的豹豹就像是被博豪抱在怀里似的。

 

 

陈博豪一阵失神,欲言又止。房间里的气温似乎又高了几度,豹豹的脸也变得红扑扑的。就那么一刹那的功夫,尴尬的沉默让空气都凝固了。直到凉鞋三下五除二地让盆里的狗饼干见了底并心满意足地跑过来叫了几声,尴尬又带着点无法言说的微妙气氛方才被打破。

 

 

两人拉开了点距离,豹豹一边给凉鞋带上牵引绳,一边带了点小试探地说:“博豪!我们一起带凉鞋出去玩吧!”

 

 

陈博豪深吸了几口气,平复下了刚刚莫名激动的心情。应了一声之后,随豹豹一起带着狗狗出了房门。

 

 

出了房门,刚刚的一切仿若从未发生,带着点温度的微风吹过湿漉漉的草地和树梢拂过脸庞和发丝儿,豹豹闻着淡淡青草味道的空气感叹“刚刚家里太闷了,还是外面的空气更好!”

 

 

逛了有一会儿后豹豹看到一家冷饮店,兴奋地拽了几下陈博豪的衣角,点名要吃香草味冰激凌。

 

 

看着小朋友似的豹豹这样讲了陈博豪怎么可能不答应,轻轻地说了句“不要吃太猛,小心冰到。”后顺便没忍住地揉了揉李文豹软乎乎的头发。

 

 

七八月份的太阳还是蛮毒的。豹豹还没咬几口,冰激凌就开始融化了。李文豹举起冰激凌,抬头便撞上陈博豪的视线:“博豪要吃吗?”博豪应声点了点头,心思和眼神却完全略过了冰激凌,眼里全是小豹豹。豹豹看奶白色的冰激凌即将顺着蛋卷流下来,连忙伸着舌头将化成水的冰激凌舔进嘴里:“博豪再不吃的话,冰激凌要融化了哦!”

 

 

陈博豪盯着李文豹入了迷,鬼使神差地靠近。最终在豹豹的唇上印了一个轻到几乎觉察不到的吻。

 

 

豹豹的嘴唇软软的又因为刚刚吃了冰激凌而冰凉凉的,在李文豹逐渐变成西红柿色的时候,陈博豪又朝半融化的冰激凌咬了一口细细品尝后一本正经地凑到豹豹耳边说:“豹豹可比冰激凌甜多啦!”

 

 

4

 

 

在那之后的某一天,豹豹终于带着凉鞋来到了博豪家。拖鞋看着两只两脚兽黏黏糊糊腻在一起的样子,实在没忍住问起旁边亢奋的狗子:“所以他俩这算是在一起了吗?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啊?明明之前铲屎官还一副爱而不得的样子呢!”



凉鞋看了看两个正在发糖的正主,又看了看一脸懵的拖鞋。吃了口好吃的狗饼干郑重其事道:“你还是不知道的好,毕竟猫不能吃狗粮啊!”

 

 

此刻的豹豹趴在博豪身上撒着娇:“博豪!今天我们吃什么呀!”陈博豪切着胡萝卜坏笑着跟豹豹说:“今天我们喝猫汤怎么样?”

 

“不要开玩笑啦,小心拖鞋听到哦!”

 

“不会不会哒~今天吃我们豹豹最喜欢的三文鱼怎么样?”

 

 

“本猫主子听得一清二楚……”拖鞋听到铲屎官大逆不道的言论无奈地叹了口气对着凉鞋吐槽起来:“我觉得,就这几分钟我吃到的狗粮已经够多的了……”

 

 

end



评论(6)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