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独没有偶

显明轻松一播,换我痛苦一生。

55555555我激动地照着视频把光哥的话完完整整打下来5555余光不be!!!光哥杀我!!祝余老师生日快乐!!最后等一个余光搅和!!!!!😭😭😭


余大哥,我是之光啊


今天是你的生日


之光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你又年轻了一岁


还记得吗?我们那会儿录节目的时候,咱俩组队来着。第一次,真人秀的时候出了几道题。什么饮酒歌啊斗牛士之歌啊咱俩哗的一下不约而同的就是一拍即合组队。特别怀念跟你唱歌的日子。从那次真人秀以后,咱俩勇往直前一发不可收拾。故乡的云、啊朋友再见还有世界之王。在这个音乐路上你教会了我很多,对我有很多音乐上的启发。在流行美声跨界方面你是我的老大哥、老前辈。弟弟真的向你学习到了很多,非常的感谢你。


你今天又年轻了一岁啊,还是那样的白净,那样的儒雅。你看我今天也穿了一个高领的毛衣录这个视频,配合你的儒雅。


咱俩录节目的时候人都以为咱俩一样大。你也得感谢我呀,是吧?没有我的衬托人家也不能说你那么年轻。


咱俩组队人家也都说我老了啥的。


所以,节目结束以后呢咱俩一直都没有合作上好几次阴差阳错要不你在上海要不我在北京,要不就是呢你在国外。


弟弟呢,一直期待着跟你的第一次节目结束之后的一次搅和、一次一起唱歌。


咱俩还穿那件当时真人秀的白衬衫唱一次斗牛士之歌,看你啥时候有空,咱俩一定要组起来啊!


今天呢,你就快快乐乐的多吃蛋糕多吃点肉,别忘了健身啊 你那么瘦 其他也没有什么啦 注意身体 天天开心! 加油!


评论(8)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